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重庆医药高专附一院举办护士节庆祝暨表彰活动

2022年05月10日10:40 |
小字号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响应2022年重庆“5·12”国际护士节主题“尊重护士权益,守护人民健康”,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精神,5月9日下午,重庆医药高专附一院(市六院 市职防院)举办了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为获奖护理人员颁奖。刘林杰摄

  本次活动除了茶艺花艺表演以及在沪支援的护士送上了视频祝福外,还对在2021年优质护理服务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及个人、2021年护理质量PDCA案例竞赛和2022年护理摄影大赛获奖科室及个人进行表彰。

重庆医药高专附一院党委书记邬亮对全院护理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刘林杰摄

  表彰结束后,重庆医药高专附一院(市六院 市职防院)党委书记邬亮对全院护理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他表示,希望在未来的岁月中,全院护理人员要进一步深化优质护理内涵,把以患者为中心的护理理念贯穿于护理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深入践行磁性护理,持续打造护理工作亮点,积极构建护理工作的专科化、特色化、个性化和优质护理服务的形态,为广大的患者提供更加安全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医院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刘林杰)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