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心级服务” 以卓越品质赢得客户信赖

2022年05月10日19:11 |
小字号

  中国移动在2021年11月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行业内首个独立的客户服务品牌——“心级服务”,品牌愿景旨在“以卓越品质赢得客户信赖”,致力于以“专业、热诚、执着”的服务,为客户带来“舒心、贴心、暖心”的美好体验。

  为擦亮“心级服务”品牌,讲好服务故事,重庆移动在重庆联动开展以“心级服务,惊喜到店”为主题的客户互动系列活动,邀请多行业客户代表作为“心级服务”体验官,变身移动工作人员,体验通信行业多种服务角色,感受并传递“心级服务”品牌内涵。

  5月10日,在第六个中国品牌日之际,新浪微博职业体验大V重庆知名主持人分别作为“心级服务”体验官,体验了网络维护工程师以及营业厅店长的工作。职业体验大V以“客户+员工”视角双视角,5月9日晚推出一期职业体验vlog,记录了高楼基站检修,轻轨、隧道、大桥等交通要道网络维护,管井修复作业,老小区排障等实际工作,挖掘繁华都市优质网络背后的移动故事。本地知名主持人来到星光营业厅,上岗担任营业厅店长,与星光直播间互动带领现场及直播间客户一起通过店长工作日常了解到超级手机卡、全光WIFI、智慧家居等产品进而体验了“移动数字家庭新生活”。

  从“沟通从心开始”到“全心全意 为您服务”,再到最新的“心级服务 让爱连接”,不断升级的服务口号背后,是重庆移动用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不懈追求。

  为了“以卓越品质,赢得客户信赖”,重庆移动持续扩充更新“心级服务优质服务清单”,涵盖“精彩服务、智惠服务、便捷服务、透明服务、安全服务、应急服务”6大类别30项服务举措。

  其中“专属孝心卡”、“尊享权益升级”、“远程智慧服务”、“全国跨省宽带”、“消费无忧三个一”、“防范境外诈骗”六个举措为近期最新发布。

  专属孝心卡:面向60岁以上客户推出专属产品,不但价格优惠,还可以享用亲情号码免费打、子女代付、骚扰电话防护、定位云守护、防诈保险等多项权益。重庆移动针对老年客户推出的孝心卡面世以来,累计发展老年用户8000余户,让利200余万元,推出的亲情互拨免费、预防诈骗险、定位功能等免费权益,让老人舒心,家人安心。

  尊享权益升级:重庆移动用户可以免费享用和彩云、咪咕视频、139云邮箱、视频彩铃等多项数智权益,权益超市提供超百款权益供客户选择,同时,到中国移动还可以买到价格有优势、质量有保障的5G手机。享精彩权益,到中国移动;买5G手机,到中国移动。

  远程智慧服务:为客户提供敏感业务远程办理、自助排障、远程业务指导、1008611可视化账单等多项远程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更方便。

  全国跨省宽带:为了满足用户跨省办宽带的需求,推出“一张卡不换号,各省宽带都可办”的跨省宽带服务。从5月1日起,凡是中国移动客户,不论拥有的是重庆本地号卡还是外地号卡,均可办理落地在重庆的移动宽带。办理入口,登录中国移动APP,进入“首页-宽带家庭-跨省宽带”,客户在APP预约跨省宽带后,工作人员将在48小时内与客户联系,为客户推荐合适的跨省宽带资费。无论套餐内是否包含宽带资源,均有对应的产品资费供用户选择,可实现100M-1000M各个带宽的办理。办理完成后,将会有专门的装维工程师联系客户上门安装。

  消费无忧“三个一”:围绕客户消费的关键环节,依托全流程系统化能力,实现“一次订购必有一次确认,一次扣费必有一次提醒,一次使用必有一次评价”,让消费更透明、更放心。

  防范境外诈骗:进一步升级推出“国际来电提醒”“亲情彩印”“高频防骚扰诈骗”等安全服务产品。“国际来电提醒”服务:在用户接到国际来话时,以USSD或闪信的方式提醒用户注意防范境外来电风险;“亲情彩印”服务,在老人等家庭成员收到疑似诈骗电话或境外来电时,可收到亲情联防提醒;“高频防骚扰诈骗”服务,通过简单设置即可实现国际来电的全量拦截功能,斩断境外电话诈骗风险。以上安全服务均采用云端拦截技术,在无需安装APP的情况下即可免费订购,为客户筑牢安全的“防护墙”。

  未来,重庆移动将持续用专业的能力、热诚的态度和执着的精神,让“心级服务”的举措清单不断变长,让客户更好地畅享信息通信服务带来的美好生活。(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供稿)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