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

平安人寿推出司庆34周年系列回馈活动

2022年05月11日14:10 |
小字号

  5月27日,中国平安将迎来34周年庆典,平安人寿将推出系列回馈活动,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也将同步开启回馈活动。

  据了解,为进一步发挥保险保障优势,守护人民美好生活,平安人寿根据当前经济形势,客户财富稳健保值、增值的需求,推出兼顾安全和收益的“平安盛世金越增额终身寿险”保险产品计划。

  随着我国社会老龄化程度的加深和居民财富水平的上升,老年人多层次、高品质养老需求不断增长。平安人寿推出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及居家养老服务体系。

  据悉,平安人寿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通过“保险保障+健康管理+医疗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健康医疗和风险保障需求,帮助客户拥有更精彩的健康生活。同时,平安居家养老服务体系整合社会整合优质养老资源,针对老年人居家养老九大痛点,以1个专属管家、10大服务场景和1套监督体系,为长者打造一站式养老服务。

  5月18日至5月31日,平安人寿将上线“献礼献平安”活动,用户可登陆平安金管家APP活动版块领取积分兑换司庆惊喜好礼。5月期间,VIP客户参与活动福利加码。

  此外,平安人寿还将携手河南博物院,共同打造“财富藏宝阁”活动。用户参与活动,有机会赢取精美限定文创好礼。

  平安人寿表示,未来,平安人寿将持续立足客户需求,提供“省心、省时、省钱”的一站式金融保险服务体验。(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