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农发行重庆市分行与巫山县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2022年05月11日11:15 |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重庆市分行与巫山县人民政府举行农业政策性金融支持乡村全面振兴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互相促进、共同发展,在乡村振兴、粮食安全、农业现代化、生态旅游等多个重点领域,通过产融协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以及业务创新等方式,积极助力巫山县建成“三区两地一城一中心”的城市新格局,共同推动巫山县经济社会全面、持续、健康发展。

  2021年以来,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充分发挥服务乡村振兴的“国家队”“专业队”“先锋队”作用,紧紧围绕巫山县“十四五”发展规划,累计投放贷款3.08亿元,有力支持了巫山县高铁站前广场、红叶广场、摩天岭等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助推巫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提升信贷支农质效,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在信贷政策、信贷规模、产品创新、资源配置等方面对巫山县予以大力支持。(何珊)

  来源:农发行重庆市分行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