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农发行重庆市綦江支行开展綦江区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共建活动

2022年05月11日16:01 |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重庆市綦江支行组织开展綦江区银行业、保险业“青年大讲堂”暨第二期清廉金融联席共建主题活动,积极推动綦江区银行保险机构大力弘扬清廉金融文化。綦江区相关领导以及当地20家银行保险机构有关负责人、青年代表参加。

  活动中提出,各银行保险机构应充分发挥青年员工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中的“排头兵”作用,切实帮助金融青年筑牢理想信念、绷紧廉洁之弦,系好廉洁从业“第一颗纽扣”,为创造綦江区风清气正的金融生态贡献力量。广大金融青年在工作中要努力做到敢担当善作为、干成事不出事,大力弘扬清廉金融文化,自觉净化金融生态,推动金融事业稳健发展。

  在“青年谈清廉”分享会上,各家单位青年代表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站位,守初心、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在实践中锻炼成长,以青年人的蓬勃朝气引领行业廉洁风尚。

  作为联席共建轮值主席单位,农发行重庆市綦江支行行长游勇表示,下一步该行将积极响应巴南银保监分局号召,全力推动清廉金融文化共建,切实为“分局搭台、机构共建、行业共享”的清廉金融文化新格局建设添砖加瓦,让廉洁从业成为金融工作者的准则和习惯。(马霖源)

  来源:农发行重庆市分行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