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健康视觉

抗衰越早越好?真相一起来找!

2022年05月11日17:47 |
小字号

  经常听说“抗老要趁早,18岁刚好”这样的顺口溜,意指抗衰不光要趁早,还有不同的方法讲究。那么,疑问来了,抗衰真的是越早做越好吗?本期节目带你一起了解真相。

  随着时间的流逝,面部会逐渐出现衰老的状况,如筋膜的松弛、皮肤弹性减退、真皮层变薄、色素沉着等各种表现。重庆星荣整形外科医院医疗院长张歌介绍,针对各种问题采取的医疗治疗措施,使面部恢复到年轻时的状态,就可以将其划归到医美抗衰的范畴,但医美归根到底还是一次医疗行为,不论是选择专业机构和医生,还是选择医美产品和项目都需要消费者“擦亮眼睛”,科学且理智的进行选择。

  年轻女生还用不着抗衰,做了也是“无效养护”。针对这种看法,张歌表示,其实是不同年龄阶段有不同的特点,并不是说在某一特定的时间段才需要进行抗衰,抗衰是需要从深层到表层这样的过程,需要的是全生命周期抗衰,适用于全龄层。

  “当然也不能盲目跟风,因为每个人的皮肤、轮廓等情况是不一样的。所以,无论要做什么医美项目,都要与医生充分沟通并根据皮肤性质、衰老状况评估,再进行针对性治疗”。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