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

建行重庆市分行以暖心金融服务致敬白衣天使

2022年05月12日16:31 |
小字号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一大早,位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门诊广场的建行重庆医学院支行就把“劳动者港湾”搬到了户外,经过精心布置,摇身一变成为了医护人员的专属“咖啡吧”,身着建行制服的“咖啡师”,为医护人员们准备好了冰镇咖啡。

  劳动者在哪里,港湾就在哪里。5月的重庆气温直逼30℃,奔波忙碌了半日的医护人员纷纷在“咖啡吧”前驻足,接过冰咖啡,卸下疲惫、享受清凉,切实感受到来自建行“劳动者港湾”的爱与关怀。

  活动现场。建行重庆市分行供图

  “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你们义无反顾,留下了最美的身影,谢谢你们”“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你们的付出让我们可以享受春日暖阳,希望能够早日看到你们摘下口罩绽放笑容”……令医护人员感动的还有这些手写信,承载着建行员工对白衣天使最真挚的感谢和祝福。

  “我的数据线刚刚又拿给病人家属用去了”“重庆这天气也太热了,每次到隔壁楼其他科室走一圈都要出一身汗”,建行重庆医学院支行负责人、此次活动的发起者冯芸不久前听到医护人员这些对话时,便有了赠送数据线和遮阳帽的念头。借护士节的契机,用帮助她们所需所想表达了慰问和感谢。

  活动现场。建行重庆市分行供图

  王姐是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护理部的一名护士,已经在护士岗位工作了20个年头,收到来自建行的节日祝福,她十分感动:“感谢建行对我们医护工作者的认可和帮助,有你们同在,我们更有信心和力量照顾好病患。”

  作为一家位于医院里的银行,一直以来,建行医学院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温馨暖心的金融服务为医护人员送上贴心的关爱。支行员工穿梭于院内各个科室普及、宣讲金融知识,用金融服务之手为医生护士们“问诊把脉”,在妇女节、护士节、医师节等送上鲜花、盆栽等祝福;努力搭建医院周边的金融生态,上门为医护人员介绍“建行生活”,让其享受优惠快捷的生活服务;不断拓展“劳动者港湾”服务外延,与医护人员携手,方便病患及家属歇脚充电、热饭喝水。

  未来,建行医学院支行将通过服务提能创优,重服务、管服务、提服务,持续提升服务白衣天使的工作水平与能力,以更便捷、更高效、更专业的金融服务传递诚挚与温暖。(建行重庆市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