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璧山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团建有爱 守护有你”护士节庆祝活动

2022年05月12日14:10 |
小字号

  为庆祝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现护理风采和医院文化,5月11日下午,璧山区妇幼保健院护理部开展了以“团建有爱 守护有你”为主题的护士节系列活动。

“守护有你 母婴安康”微视频大赛。璧山区妇幼保健院供图

  为营造护士节氛围,璧山区妇幼保健院提前在院内举办了“守护有你 母婴安康”微视频大赛,各科室踊跃参与。活动现场,10个参赛作品紧紧围绕专科特色、优质服务、坚守临床一线感人的人或事,记录了一线护理人员的点点滴滴,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出白衣天使的“健康守护”。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关爱护士队伍,护佑母婴安康”团建拓展活动

  为活跃护理文化氛围,增强凝聚力,展示白衣天使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团队精神,璧山区妇幼保健院还开展了丰富的团建拓展活动。

  活动分别设置了抢水游戏、手忙脚乱、快问快答、八戒赶猪等趣味项目。活动中,大家你争我赶,默契配合,互相鼓励,既是一场全新的体验,也是一次激情的释放,充分展现了集体团结协作的精神。

璧山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彭彩碧致辞。璧山区妇幼保健院供图

  评比活动开场,璧山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彭彩碧致辞,她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全院护士的每一份付出、每一份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大家把病人当亲人,用爱心暖人心,构筑起和谐美好的护患关系,把微笑留给每位病人,也带给每一位同事。

璧山区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黄杰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璧山区妇幼保健院供图

  最后,璧山区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黄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代表院党委向护士这个职业表示崇高的敬意,感谢全院护理人员以实际行动为医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勉励大家上下齐心协力、共创妇幼美好。(璧山区妇幼保健院供稿)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