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荣昌区中医院联合荣昌区消防支队昌州站共庆国际护士节

2022年05月12日19:49 |
小字号

活动现场。荣昌区中医院供图

  5月12日,荣昌区中医院联合荣昌区消防支队昌州站举办“5.12防灾减灾日‘火焰蓝’携手‘天使白’共庆国际护士节”活动,荣昌消防队员及荣昌区中医院医护人员代表50余人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来自荣昌区中医院急诊科两任护士长盛秀英和唐敏为消防官兵演示并教授急救包扎、心肺复苏等应急操作,手把手教会消防官兵基本操作内容。消防队员带领医护人员参观了消防器材,现场展示绳结操练等。

  在互动环节,消防员与医护人员共同开展“生命接力赛”50米接力赛。 消防员和护士共同组成两个小组,护士提急救箱,消防员提消防水带,趣味活动让现场的气氛瞬间热烈。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加强了部门之间的沟通和协作,让医护人员学到消防安全知识同时也提高消防指战员应急救援水平。(荣昌区中医院供稿)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