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实力宠粉!“在渝人士”五月免费游武隆景区

2022年05月13日19:43 |
小字号

  近日,“重庆人游重庆”景区惠民活动正式启动,武隆景区将从5月6日开始,开启为期近一个月的“重庆人免费游武隆”优惠活动,免费景区包括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天生三桥、芙蓉洞、龙水峡地缝、白马山天尺情缘、懒坝国际禅境艺术度假区、天坑寨子等七大景区。

  这么多景区对重庆人免费,在武隆旅游的发展历程中尚属首次。该惠民活动发布后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有些网友提出疑问——“常住重庆的外地人为什么不能免费”,建议武隆景区扩大惠民活动覆盖面。

  武隆景区高度关注网友意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并做出回应。5月8日,景区官网发布消息,在渝人士提供身份证和在渝有效证明,如学生证、营业执照、工牌、单位证明等,即可享受七大景区门票免费政策。

  “‘重庆人游重庆’是重庆市文旅委发起的惠民活动,旨在提振旅游消费市场,大力提升全市旅游消费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武隆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实力宠粉可以为游客“腾出一座城”、“让出一座桥”,借着此次惠民活动的机会,武隆七大景区也要来一次实力宠粉,把惠民政策送给每位在渝人士,用行动展示武隆之大美。

  据悉,武隆旅游不仅“颜值”出众,而且“气质”非凡,地处重庆东南部武陵山和大娄山之间的峡谷地带,集合了天坑、地缝、草原、峡谷、瀑布、溶洞、森林、河流等多种自然景观,有形成在120万年前、长度近3公里的芙蓉洞,三座平均高度超过300米的天生三桥,深度近300米的天坑……这些喀斯特地貌古老而罕见,使武隆被誉为“世界喀斯特生态博物馆”,并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四块金字招牌。

  几十年来,武隆景区以大格局谋大发展,以大智慧去迎大挑战,让曾经默默无闻的偏远区县脱胎换骨,成为重庆旅游业的“排头兵”和全国重要旅游目的地。(林霞)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