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农发行重庆市黔江分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2年05月13日17:43 |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重庆市黔江分行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员工座谈会,激励引导全行青年员工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全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庆祝共青团100周年主题宣传片《共青春》,追忆中国青年百年峥嵘历史。分行26名青年员工围绕“怎么样追忆前辈、怎么样看待集体、怎么样看待自己、怎么样看待别人”四个方面,结合个人经历、立足本职岗位,从工作、生活、学习等角度谈体会、讲收获、找差距、查不足,并就业务发展、内部管理、群团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员工要发挥好“生力军”作用,把个人所能和分行所需结合起来,积极参与到分行高质量发展建设中,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该行相关领导充分肯定了青年员工在服务“三农”和乡村振兴战略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青年员工加强与领导交流沟通,进一步增强员工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同时在会上指出,青年员工要善于思考、勤于工作,做好职业规划,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知识有能力、有作为促发展、守纪律讲廉洁的好青年。(李晓霞)

  来源:农发行重庆市分行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