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中国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召开支持外贸促稳提质专题推进会

2022年05月13日17:44 |
小字号

  为践行外贸领域政策性金融使命,切实推动人民银行、外汇局“23条措施”政策落地,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召开支持外贸促稳提质专题推进会。

  会上提出,全行上下应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支持外贸促稳提质的重要性,将其作为分行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责、发挥逆周期调节作用的使命体现;坚持以政策性业务占比提升为重点、带动规模增长和结构调整的业务发展思路,突出重点、开拓思路、创新举措,充分利用总行和监管机构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抓紧推动营销进度、寻找项目切入机会,开通“绿色通道”,实现早介入、早投放。

  据了解,截至今年4月末,中国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本外币贷款合计954.36亿元,其中外贸产业贷款达535.78亿元,占比56.14%,较年初增长9.90%。(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