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一周定货5000万 气压公司外塑品牌出成效

2022年05月13日12:23 |
小字号

  今年5月以来,重庆机电集团所属气压公司捷报频传,一周时间内喜获9个单位共计5100万元合同订单。

  据了解,气压公司深耕细作页岩气领域,进一步拓宽市场区域,增量产品页岩气压缩机是首次走出重庆,在贵州页岩气市场获得订单。

气压公司产品。重庆机电集团供图

  今年以来,气压公司深入贯彻落实机电集团“五围绕五抓”工作要求,通过“创新驱动,技术向专精特新发展;质量战略,产品向高端化努力;结构调整,市场向优势客户聚集;形象塑造,通过过硬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美誉度”等一系列措施,在外树品牌上狠下功夫,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品牌效应逐步展现,为完成“双过半”目标和全年经营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重庆机电集团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涉案14亿元 重庆警方破获一假借解债非法集资案
  人民网重庆5月13日电 (刘政宁)近期,重庆警方成功破获一起以“解债”(即化解债权人和债务人之间的债务)为幌子实施非法集资犯罪活动的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5人。 2021年4月,重庆警方在工作中发现一条涉嫌非法集资犯罪的重要线索,在市公安局经侦总队指导下,江北、南岸区公安分局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侦办。…
重庆科技成果走进屏山 加速川渝科技成果双向转化
  人民网重庆5月13日电 (胡虹)为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科技协同创新工作,加速川渝科技成果双向转移转化,打造一体化技术交易市场,12日,由重庆市科技局、宜宾市科技局、屏山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重庆市科技成果走进屏山活动”在四川省宜宾市屏山县举办,活动聚焦现代农业、装备制造、食品加工等重点领域对接需求、发布成果、促成交易,2个项目现场签约。 此次活动,屏山县畜牧水产中心、碧生元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发布技术需求,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市畜牧科学院、重庆市农业科学院、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研究院、易智网等19家重庆市相关高校、科研院所、企业有关负责人、科技专家等参加活动。…
5月12日0-6时重庆新增2名确诊病例和1名无症状感染者
  人民网重庆5月12日电 (陈琦、姚於、刘敏)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今日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近日,重庆市毗邻地区出现聚集性疫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