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焦点关注

致敬白衣天使 重庆华美向全市护士免费赠送感恩礼包

2022年05月13日14:44 |
小字号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为了弘扬南丁格尔的大爱精神,致敬坚守在卫生健康战线上的白衣天使,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为全市护士群体免费送上了一份感恩礼包,希望在她们辛勤工作之余,守护白衣芳华。活动上线后,超过2000位护士在线领取了华美礼包。

  三分治疗,七分护理。护理工作服务于人的生命全周期、健康全过程,与群众的健康利益和生命安全密切相关,是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保障医疗安全、提升服务质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护士工作中。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供图

  “在我们医院,有97名白衣天使,坚守在五大科室、护理病房、麻醉、消毒供应室、预检分诊等工作岗位上,为超过20万求美者提供专业、优质的医疗护理服务。”重庆华美相关负责人表示,“所以我们十分理解白衣天使们工作的辛苦,此次定制的感恩礼包是全免费的,包含皮肤修复和牙齿清理。这主要是考虑到她们常常上夜班,皮肤健康容易受损。另外,定期洁牙是可以有效预防牙齿疾病,增进牙周健康的。”

  据悉,重庆华美自1998年建院以来,坚持以患者安全为核心,以患者满意为目标,不断夯实护理队伍建设,打造了一支由护师、执业护士及主管护师组成的专业护理团队。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占比达96.8%,本科及以上学历达45.2%。“我们各个科室每个月还会定期组织专科知识与专科技能培训,不断提升护理团队的专业能力。”该负责人介绍称。(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