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重庆仁品召开2022年护士节全院表彰大会

2022年05月16日16:49 |
小字号

活动现场。重庆仁品耳鼻喉医院供图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励广大护理工作者爱岗敬业、积极进取,5月11日下午,重庆仁品召开“2022年护士节全院表彰大会”,表彰大会对6名先进个人和2名优秀管理者进行了现场表彰。会上,李红院长对全院护理工作者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宣读表彰决定,随后院领导对先进个人和优秀管理者进行了颁奖。

  获奖护士代表会上发言表示,将继续发扬老一辈护理人的优良作风,立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持续做好优质护理服务,多维度改善患者体验,提升患者就医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随后,院长张俊超代表全体院领导和重庆仁品员工向为医院发展做出贡献的护士姐妹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全院将从不同的方面对临床一线的护士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用实际行动推进全院护理工作的发展。同时,也对全院护理团队提出更高的希冀:希望全院护理人员始终不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初心,牢记“为人民健康服务”的使命,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建功出彩。

  5月12日护士节当天清晨,医院领导班子为全院护士姐妹们送上节日礼品和鲜花,并再次感谢他们为全院护理工作做出的贡献。

  捷报频传,喜讯不断,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重庆市渝中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2022年度渝中区优秀护理团队”和“2022年度渝中区优秀护士”评选活动,经严格推选、逐级审核、有效公示,决定授予重庆仁品吕晓慧“2022年度渝中区优秀护士”称号。(重庆仁品耳鼻喉医院供稿)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