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农发行重庆市垫江县支行联合当地人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16日18:59 |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重庆市垫江县支行联合当地人民银行组织双方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五洞镇月江村,开展“拒绝餐饮浪费、守护粮食安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一插一讲一忆”,强化双方党员干部对粮食安全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培育节约粮食新风尚。

  据了解,月江村是该行在当地人行指导下,着力打造的“1+2+N普惠金融到村”基地所在地。党员们来到田边,挽起裤脚、撸起袖子,一起下田劳作,有耕种经验的老员工一边插秧,一边为大家传授经验方法。

  活动中,老党员们以亲生经历讲述关于粮食的故事。在场人员纷纷表示要厉行节约、珍惜粮食,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牢固树立正确的餐饮消费理念,拒绝“剩宴”,做光盘行动的坚定践行者。

  此外,农发行重庆市垫江县支行客户经理还深入浅出地宣介了农发行农地贷款品种和打造“农地银行”特色品牌的经验。据介绍,该行目前获批农地贷款2笔、金额6.4亿元,已实现贷款投放2.9亿元,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积极助力提升全县耕地质量,倾力支持垫江建设产粮大县。(张林双)

  来源:农发行重庆市分行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