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首届渝商品牌(国际)文化节5月20日开幕

2022年05月18日15:10 |
小字号

  推广渝商渝品,传播品牌文化,助力品牌振兴,“首届渝商品牌(国际)文化节”第一篇章《百佳品牌推荐官·品牌推荐》系列宣传报道活动将于5月20日启动,文化节活动通过八个系列篇章的不断呈现,将为渝商渝品创造一个有生命力、有魅力的国际性宣传平台。

  据渝商品牌(国际)文化节总导演苏勇歌介绍,渝商品牌(国际)文化节是为海内外渝商以及海内外重庆品牌搭建的一个渝商形象展示、品牌交流合作的舞台,将突破传统的一个节日、一个活动仅有短暂的1天或几天时间的限制。

  本地活动于5月20启动第一篇章《百佳品牌推荐官·品牌推荐》篇,在本篇章的系列宣传中,将陆续展播100佳品牌推荐官,为自己的品牌代言,同时将招募100位品牌天使助力重庆品牌的全方位宣传推广和品牌的渠道建设。随后,活动还将陆续呈现《品牌展览》《品牌故事》《品牌路演》等篇章。

  据了解,渝商品牌(国际)文化节将每年5月20日定为每一届文化节活动的启动日,将把每一届文化节做成常态化的、系统性的、持续性的、周期性为1年的一个活动,每一届文化节内容将持续呈现不同篇章,通过系列篇章的不断呈现,能够长期为世界各地渝商以及海内外重庆品牌提供展示和交流服务。(向诗佳)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