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焦点关注

“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队员免费体检活动举行

2022年05月18日16:37 |
小字号

  传承雷锋精神优化出行服务,5月17日,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明办、重庆市交通局指导的“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队员免费体检主题活动在重庆巡游出租汽车综合服务区举行,由重庆爱康国宾体检中心为3000余名“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队员提供健康体检服务。

活动现场。爱康集团重庆分公司供图

  据了解,“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从2013年3月成立以来,9年间,车行万里,爱心相伴,3000余名队员传承雷锋精神,践行文明条例,传递社会正能量,已成为重庆的一张“流动名片”。

  重庆“雷锋的士”自愿服务队队长向涛表示,重庆“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已由成立之初的492辆车、1500余队员逐步壮大到现在的1600多辆车、3000余名队员。他们中不乏“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国好人”“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巾帼英雄”“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司机”。“‘雷锋的士’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立足岗位、温暖社会的理念,传递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社会风尚,在接下来的工作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用爱心传递温暖,做好服务群众、优质出行的工作。”

队员正在体检中心进行体检。爱康集团重庆分公司供图

  本次“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队员的体检由重庆爱康国宾体检中心、重庆铃耀汽车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重庆市慈善总会、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赞助,5月16日至5月27日,3000余名队员将在爱康国宾重庆黄泥磅分院、爱康国宾重庆龙湖源著分院进行分批体检。

  “‘雷锋的士’是重庆的一张‘流动名片’,为重庆的城市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也为这座城市带来了温暖。爱康也要向‘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学习,为队员们提供健康保障,一起用行动为城市发展助力,”爱康集团重庆分公司总经理肖华表示。(爱康集团重庆分公司 供稿)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