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以考促学提技能 农发行重庆市分行组织信贷基础知识测试

2022年05月19日11:00 |
小字号

  为扎实开展信贷基础管理年活动,进一步提升全行信贷基础管理水平,近日,农发行重庆市分行组织全辖36个分支机构、10个机关业务处室开展信贷基础管理年活动首次知识测试,促进信贷人员加强信贷知识学习,提升信贷素质,夯实高质量发展之基。

  据悉,此次知识测试该行在市分行机关设主考场,各分支机构、市分行营业部设分考场。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在全辖范围内迅速掀起信贷知识学习热潮。全辖积极组织“职工夜校”“理论知识学习晨读班”等多种学习形式,集中开展研讨学习、制度讲堂、案例分享、互动式培训等,充分激发干部员工学习热情,提升学习成效,巩固学习成果。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坚持开展信贷基础知识测试,推动全辖信贷人员学习常态化、长效化,在制度办法学习的基础上,强化实战锻炼,增强学以致用的能力,以实际行动助力全行业务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田甜)

  来源:农发行重庆市分行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