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两江讲堂”第二期开讲 聚焦主业锚定发展方向

2022年05月19日11:57 |
小字号

  近日,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响应上级有关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决策部署,举办第二期“两江讲堂”,探讨当前工作难题,把握发展大势,系统谋划发展方向,切实推动人民银行、外汇局“23条措施”政策在渝落地落实。

  本期讲堂培训内容主要覆盖该行2022年总行绩效考核方案的指标设置及其变化情况、政策性业务考核指标的填报、存贷款定价政策、金融统计数据报送、客户风险补录等重点工作。与会员工对工作中遇到的新政策、新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加强全局思考,锚定前行方向。

  “此次培训取得了教学相长、互相促进、共同推进业务发展的良好效果。”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保持定力、聚焦主业、学以致用,以做好中央巡视整改为契机,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跨周期、逆周期、长周期调节作用,推动政策性业务占比持续提升,带动规模增长和结构调整,为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