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中国电信5.20“好服务更随心”服务举措暨千兆宽带服务承诺发布

2022年05月20日09:30 |
小字号

  科技的日新月异,服务也在不断升级。让智能不再是“难题”,使生活更加便捷,20日,中国电信六大服务举措全新发布,从用户角度出发,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让数智服务全面覆盖、让客户消费明明白白、让关爱服务无处不在。

  中国电信六大“随心”,好服务才能更随心

  智能化解决方案,解决用户的急难愁盼,中国电信10000号热线一呼就灵,专人视频客服为老年人提供智能机使用等信息科普;为家庭提供网络无线覆盖、智能设备联网操控、安全守护等数字生活方案;为中小商户提供店面组网、云端存储、视频彩铃等信息化方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同时,中国电信还设立了“爱心翼站”,旨在为用户提供休息补给、便民服务、特色服务、特殊顾客服务等四大类服务项目,打造老年人的“智慧站”、户外劳动者的“补给站”、残疾人的“公益站”和过路人的“便民站”。

  此外,中国电信将以“首问负责、一跟到底”“有诉必应、逐件落实”“方案明确、限时办理”“工作进度、主动告知”“主动治理、未诉先办”等五项准则,为客户提供全程参与、透明化的网络服务体验。

  不仅如此,中国电信有需必应,服务在线,提供7*24小时不打烊服务,为客户省时省力,不跑腿;做到紧急需求实时响应。

  更有新一代云端拦截防护技术,为用户提供全新专业的拦截骚扰电话、营销电话及境外骚扰诈骗电话服务。

  “服务好不好,用户说了算”,中国电信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不懈为民服务办好事,秉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扎实推进各项服务举措落地,用始终如一的不懈努力,为用户带去安全感和幸福感。

  千兆宽带服务承诺

  重庆电信不仅要求服务响应速度快,更是对网络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让客户尽情享受高速网络服务:

  为此,重庆电信千兆服务承诺:“城市区域全覆盖”5月20日起,城市区域全面覆盖千兆宽带资源;“受理千兆全渠道”重庆电信营业厅、10000号热线、中国电信重庆客服微信公众号、网上营业厅全渠道受理千兆宽带;“首响时间1小时”城区客户成功办理千兆宽带业务,承诺1小时内联系用户;“24小时装通,慢必赔”城区客户成功办理千兆宽带业务,系统受理成功工单,24小时装通,若逾期且核实为电信原因造成的,公众家庭客户赔偿价值100元权益/单;“交付速率达千兆”城区光网客户可随时自助使用中国电信官网测速软件“宽带上网助手”进行网速测试。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服务无止境,责任担当无大小,客户的小事都是大事,一句承诺一份责任,一句承诺一份担当,重庆电信时刻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专注千兆宽带服务品质,让每一位用户畅享高质量的通信服务。”(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供稿)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