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中冶建工集团与璧山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5月21日10:29 |
小字号

  近日,中冶建工集团与璧山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本着“平等自愿、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在园区建设、片区开发、城市更新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创价值、共谱新篇。

合作签约仪式。中冶建工集团 供图

  中冶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贵祥表示,中冶建工作为重庆地区唯一的“四特九甲”建筑施工企业,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工程施工总承包及建筑勘察设计、钢结构加工制作、商品混凝土生产销售等经营业务,多年来深耕装配式建筑、绿色建造领域,打造了一批优质示范工程,积攒了丰富的施工技术与管理经验,行业地位和核心竞争力不断突显。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中冶建工集团愿以中国五矿金融全牌照融资优势和央企品牌影响力,充分发挥建筑业全产业链整合服务能力,精准对接璧山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助力璧山建设成为全市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创新型经济强区。

  璧山区委书记秦文敏表示,璧山作为重庆主城都市区同城化发展的先行区,当前正按照相关工作安排,着力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西部(重庆)科学城等建设机遇,扎实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打造国家创新型城市。下一步,璧山将以“五新四城”为主要任务,以“两城三片”为关键支撑,以“十大项目”为重要抓手,用“大片区+大项目”拉动大投资、大发展,加快与中心城区同城化发展。希望中冶建工发挥央企在投融建方面的综合优势,在“双碳”经济、绿色装配式建筑、城市基建更新等领域与璧山开展深度合作,形成央地融合发展的新模式、新成果,助推璧山建设成为高质量发展样板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携手开创发展共赢的新局面。(中冶建工集团供稿)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