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鸽牌公司向四川邻水捐赠防疫物资

2022年05月23日10:12 |
小字号

物资捐赠。重庆机电集团供图

  近日,为支援四川省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重庆机电集团鸽牌公司及其经销商在严格遵循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第一时间向邻水县慈善总会捐款捐物,为邻水方舱医院以及多个社区捐赠应急照明所需的电线、线板及灯具。

  同时,该公司员工们自发捐款购买隔离区急需的各类生活物资,及时为客户单位被封控隔离的几十名员工无偿提供临时生活区所需的电线、水管、热水器等物资,保障员工基本生活所需。

  据了解,此次疫情对鸽牌公司广安区域的市场影响较大,鸽牌公司将及时根据疫情防控情况深入研判市场形势,采取精准举措共克时艰,竭力将市场不利影响降到最小,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继续秉承鸽牌公司“家园文化”,顾大家,守小家,履行好社会责任。(重庆机电集团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