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2022江北区玉带新城城市价值研讨会举行

2022年05月23日17:12 |
小字号

  5月20日,“论道江北芯 共话新格局”2022江北区玉带新城城市价值研讨会在重庆市江北区玉带新城开发建设小组办公室举行,研讨会聚焦玉带新城价值,探讨玉带新城发展机遇。

  研讨会从玉带新城价值梳理、重庆房地产发展趋势、玉带新城发展机遇、保利同频城市更新等角度进行分享和讨论。重庆市江北区玉带新城开发建设小组办公室规划建设部负责人任静、重庆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赵芾、铭腾机构董事长朱廷勇、保利发展重庆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周凡力等分别作了主题分享,共话玉带新城未来发展方向。

研讨会现场。重庆保利供图

  据介绍,玉带新城是江北区重点发展的三大新城之一,拥有雄厚的产业经济与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玉带新城开发办规划建设部负责人任静从城市配套、文化历史、人口红利三大方面梳理了玉带新城的区域价值。任静介绍,玉带新城开展综合管廊、海绵城市、盘溪河治理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这些建设将为版块的迭代带来巨大的基础优势。同时提出了“地域文化赋魂,创造价值文化”的观点,介绍了玉带新城中的无铭阙、徐悲鸿故居等。任静表示,除了基础建设和文化建设之外,玉带新城片区还有着人口红利与工业基础两大价值,将继续建设西门子工业互联网创业中心,持续为片区制造人口红利,而这也将成为玉带新城未来发展的核心。玉带新城拥有完善的城市配套以及尚可开发的城市空间,拥有巨大的城市价值。

  重庆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赵芾、铭腾机构董事长朱廷勇分别就玉带新城的价值和未来发展作了分析和预判。保利发展重庆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周凡力表示,专家对城市核心和玉带新城的观点,非常符合保利重庆“凡保利,必中心”的择址逻辑。入渝19年,保利重庆共开发了40余个项目,站在城市发展的角度,为区域注入更多的发展动能。当前市场的置业逻辑,已经从新区的买规划、买预期,渐渐转变为注重城市核心区所见即所得的配套价值。

保利阅江台效果图。重庆保利供图

  保利阅江台作为保利重庆认可玉带新城发展价值、抓住城市更新机遇所打造的作品,出门即达修建中的轨道四号线盘溪站,在十五分钟的生活圈内,步行体系和车行体系构成的商业、产业、公园、文化等配套一应俱全。同时,保利阅江台在作品的打造上也花了心思,打造T3纯板式臻装大平层、6层T2真洋房,精心打造围合式大中庭布局,营造静谧的居住环境,在目前重庆核心区域的人居产品中,保利阅江台是难得的纯改善之作之一。(重庆保利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