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展风采 共交流 促提升 江津区妇幼保健院举办“双比双创”活动

2022年05月23日10:06 |
小字号

  为推动医院各党支部比业务技能、比工作成效,创优秀党组织。5月21日下午,江津区妇幼保健院在三楼会议室举办2022年组织工作“双比双创”活动。

活动现场。郭增明摄

  现场,10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打造特色品牌”这一主题,结合实际工作,从党建引领科室高质量发展、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创新、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全方位展示“一支一品”,深入交流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各支部书记的精彩表现收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检验科党支部、儿科党支部脱颖而出,将代表医院参加全区2022年组织工作“双比双创”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交流活动决赛。

  该院党总支负责人表示,此次“支部书记擂台比武”为基层党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创造力,希望全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新时代公立医院党建工作要求,优服务、铸品牌、树形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郭增明)

  来源:江津区妇幼保健院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