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健康视觉

锦旗传真情 医德暖人心

2022年05月23日12:24 |
小字号

  在重庆北大阳光医院的泌尿外科外,有一面荣誉墙,上面摆满了患者送来的锦旗。当问及其原因时,泌尿外科主任刘洪春表示,这些锦旗是患者为了感谢医生制定的,是他们表达感谢的一种方式,这是患者对我们的信任,患者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幸福和成就。

  据了解,该科室患者不少都是因为肾结石而入院治疗,对于肾结石的病因及症状有哪些?刘洪春表示:“引起肾结石常见的原因很复杂,常见的可分为代谢因素、饮食方面、疾病因素、不良生活习惯。肾结石的症状一般取决于结石的大小及梗阻的程度和有无继发感染、结石的部位,而较为常见的症状是肾绞痛。”

  对于如何预防结石,他建议,要养成良好的饮水习惯,少吃高蛋白、高糖、高脂肪食物,多吃粗粮和素食。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