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深耕24载 金科与城市共成长

2022年05月24日17:02 |
小字号

  深耕重庆,精耕24载,从五红路的金科花园为原点坐标,重庆金科在24年的时间里,与城市画出了完美的共频曲线。

  从建筑到空间,从服务再到生活方式,重庆金科已经覆盖30余个区县,累计开发168个项目。城市引领项目,项目驱动城市,重庆金科用城市共建者、居住引领者、美好供应者“三位一体”的身份,用沉淀、用思考,加速重庆城市化进程,革新重庆人居格局。

金科中心实景图。重庆金科供图

  城市共建者

  紧跟时代脉搏

  位于江北区五红路的金科花园,粉色瓷砖、绿色玻璃、尖顶斜坡,明亮的浅色调,有点南欧建筑格调,这是90年代时兴的地中海建筑风格,也是金科在重庆开发第一个项目。

  24年来,重庆金科紧跟重庆城市发展步伐,倾听时代脉搏心跳。

  在北区,金科主力布局蔡家、水土、龙兴等嘉陵江畔潜力板块;在西区,它落子西永、大学城、金凤等热点板块。在南区,李家沱、茶园等新兴潜力区域,金科也积极拿地布局。城市每一次的扩张与演进,都有金科的身影。而金科的出现,构建出的“大生活、大居住、大社区”的全能模式,也进一步促进了城市功能的完善。

  在对区县的布局上,在“一小时经济圈”的版图里,重庆金科重点布局璧山、江津、永川等;再往外延伸,渝东北片区的云阳、万州甚至巫山,都能看见金科房。

  每到一个区域,重庆金科都积极建设、引入优势配套、搭建商业资源,成为区域的标杆项目,带头推动区域的发展。

  在建设过程中,通过人流的聚集,或者吸附其他开发企业,形成群聚效应,共同“催熟”城市,加速区域城市化进程。

  居住引领者

  精研人居格局

  金科创造出花园洋房的“退、院、错、露”概念,以“四度空间、五亲住宅”的理念第一次清晰地定义了花园洋房产品。自此,“花园洋房之父”诞生。

  24年来,金科不断推进产品精研。以极致的空间,与重庆城市共生共融。

  比如,坚持以人为本的东方居住美学,以东方人居为精神内核,打造琼华、博翠、集美三大产品线。

  如今,琼华系、博翠系、集美系在重庆已经全面落地。

  其中“琼华系”,代言东方的传世大宅;金科·九曲河,已经成为重庆乃至全国高品质住宅的代表;而在今年,重庆第二座琼华系产品,也将于金凤亮相。

  “集美系”,集自然、城市、社区、建筑、园林、空间、营造等美学法则之大成,“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安全亲子社区,主张给孩子创造一个安全的社区生活环境”。

  从金科花园,到金科中华坊,再到金科九曲河,每个时代有每个时代的建筑风貌,人们对于建筑的需求,也随着生活场景的不断转化而不断变化。重庆金科项目的风貌和气质也各不相同。

金科中华坊实景图。重庆金科供图

  美好供应者

  创造美好生活

  “我们选择重庆金科,不仅仅是因为它的房子漂亮,更因为它给我们提供了房子以外的生活方式。”

  在刚刚过去的母亲节,重庆金科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这一次,也是很多业主第一次和自己的母亲一起走进电影院。

  从线上通过视频唤起大家陪伴的意识,到线下通过观影制造亲子互动的契机。对于那些尚未成为业主的重庆市民,重庆金科也在售房现场通过“心愿清单”等一系列活动,贴心地制造温暖的瞬间。

  24年来,重庆金科给予重庆人的,不仅是东方精神内核,还有一片片充满活力和东方生活魅力的场域。

  站在金科时代中心的阳台,俯瞰照母山的人气与烟火;下楼步行数十米,喝上一杯特调的鸡尾酒,这里是散发着高级烟火气的金科悦FUN街区。

  从2016年,金科确立了全新的品牌主张也是企业使命——“美好你的生活”,由地产开发商转变为美好生活服务商。

  城市共建者、居住引领者、美好供应者,这“三位一体”的角色,这是重庆城市化进程里独特的“金科模式”——这是重庆金科一个稳定的“品牌三角”,不仅是最稳固的发展模型,也是三个身份相互借力、相互支持的发展模式。(重庆金科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