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重通集团一发明专利获评“中国专利优秀奖”

2022年05月25日10:43 |
小字号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示了“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获奖项目名单,重通集团发明专利《一种风机及输风设备》从众多参选的专利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中国专利优秀奖”。此前,重通集团发明专利《离心通风机叶片成型方法》还曾荣获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

  中国专利奖,于1989年设立,是我国专利领域的最高奖项,由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主办。评奖标准不仅强调项目的专利技术水平和创新高度,也注重在市场转化过程中的运用情况,同时还对其保护状况和管理情况提出要求。

  未来,重通集团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坚持自主创新,全力研发新产品、领跑新赛道,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节能、绿色低碳的产品,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创新升级作出新的贡献。(重庆机电集团供稿)

获奖专利产品。重庆机电集团供图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