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蔡家智慧新城面向公众征集老照片

2022年05月25日19:41 |
小字号

  近日,从蔡家智慧新城管委会获悉,在蔡家智慧新城成立20周年之际,为全面回顾园区发展成就与历史变迁,在新旧对比中传承历史文脉,面向社会启动“光影蔡家·产城变迁”老照片征集活动。将对入选照片及投稿者相关情况进行公示,入选照片将支付提供人每幅(组照为1幅)稿酬500元。

  一、征集主题

  蔡家智慧新城成立20周年“光影蔡家·产城变迁”老照片征集。

  二、征集内容

  拍摄于2010年以前,能反映蔡家智慧新城(包含施家梁镇、童家溪镇、蔡家岗街道)片区内生产、生活、生态,民风、民俗、民情等各方情况的老照片。

  三、征集时间

  2022年5月25日-2022年7月15日

  四、征集要求

  (一)照片要求保持原貌,不得添加和删除图片内容,主题鲜明,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均可。

  (二)投稿数量不限,每幅照片附上相应的详细文字说明。(注明照片事由、时间、地点、人物姓名、背景等,文末须注明拍摄者或收藏者的真实姓名、身份简介、地址、电话)

  (三)照片一律采用jpeg电子文件,单幅照片不少于3M,胶片通过扫描后投稿。年代较久远的老照片可翻拍(翻拍照片需注明出处),但不得改变原始影像,仅可适当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调整。

  (四)投稿者非照片作者,而照片作者又无法核实的,须注明出处。

  (五)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相关政策。若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行为及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由照片提供者自行承担。

  五、投稿邮箱

  cjdqxcb@163.com(请注明“蔡家老照片征集”)

  六、其他说明

  (一)蔡家智慧新城有权使用入选照片,用于画册、展览、宣传等用途,将不再另付稿费。

  (二)凡参加本次征集活动者,均被视为同意本公告之所有规定。

  (三)蔡家智慧新城管委会对本次征集活动保留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事项可咨询:陈老师 023-68304805

 

  资料多一点:

蔡家智慧新城。蔡家智慧新城管委会 供图

  2002年,重庆同兴工业园区管委会成立,是全市首批16个特色工业园区之一。

  2004年,重庆市蔡家组团管理委员会成立,蔡家组团是重庆市城乡总体规划都市圈21个城市组团和大型聚居区之一。

  2007年6月,重庆市蔡家组团管理委员会和重庆同兴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合并,实行两块牌子、一套班子的管理模式。

  2020年3月,重庆市蔡家组团(同兴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更名重庆市蔡家智慧新城管理委员会,保留重庆同兴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牌子。

  蔡家智慧新城聚焦北碚区生态田园都市区、人文科教创新城“两大定位”,做好生态人文、科技创新、民营经济、城乡融合“四篇文章”,努力打造都市开发开放“桥头堡”,建设现代经济高质量、人民生活高品质、内陆开放高水平、生态环境高颜值的“民营经济示范半岛·生态宜居智慧新城”。(蔡家智慧新城管委会 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