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

民生银行重庆盘龙新城支行获第三代社保卡发行授牌

2022年05月26日11:49 |
小字号

  今年年初,第三代社会保障卡正式发行,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响应人社局以及总行要求,认真推进第三代社保卡换卡工作,将社保卡“一卡通”换卡以及创新应用工作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

  近日,民生银行重庆盘龙新城支行正式获得九龙坡区人社局授牌,成为区域内第三代社保卡指定办理网点,助力实现区域社保卡居民服务“一卡通用”。

  仪式现场,九龙坡区人社局就第三代社保卡推行工作进行重要部署,并举行各银行网点授牌仪式。“该项目的成功落地,得益于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以客为尊” 服务理念。”盘龙新城支行负责人谈到,该行将以第三代社保卡发行为契机,进一步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充分发挥社保卡便民、惠民、利民的载体作用,深入践行普惠金融服务民生使命担当,扎实做好第三代社保卡的发放和金融服务工作,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服务需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民生银行盘龙新城支行将继续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初心使命,利用第三代社保卡这一重要载体,持续拓展周边基础客群,全心全意为百姓提供更加全面、便捷、高效、贴心的高质量服务,持之以恒做好百姓满意的“用心服务的银行”。(民生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