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龙湖集团再入选《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 连续12年上榜

2022年05月26日21:06 |
小字号

  5月12日,《福布斯》发布“2022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凭借在2021年营业收入、利润、资产、市值等多项指标的稳健增长,位居榜单第242位,实现连续12年上榜。

  据介绍,龙湖集团坚持朴素的生意逻辑与底线思维,持续拓宽业务围栏,且保持稳健高质量增长态势。2021年,龙湖集团实现营业额2233.8亿元,同比增长21.0%;归属于股东的核心净利润224.4亿元,同比增长20.1%;经营性收入188亿元,较去年增长39%。截至2021年12月底,龙湖集团总资产8757亿元,总市值2229亿港币,年纳税总额约280亿元。

  龙湖集团依靠“开发+服务”双引擎驱动,强调地产开发、商业投资、租赁住房、空间服务、房屋租售、房屋装修六大主航道业务的高效协同、多维发展,以战略聚焦的定力和拥抱变化的姿态,根植厚土,坚韧生长。未来,在“空间即服务(SaaS,Space as a Service)”战略的指引下,龙湖集团仍将笃定前行,为消费者及同路人,提供多元化、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龙湖集团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