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江津区妇幼保健院: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05月26日11:21 |
小字号

  5月25日,江津区妇幼保健院各支部书记、党员志愿者,来到嘉平镇大垭村、紫荆村,看望慰问在校的留守儿童,提前为35名留守儿童送上“六一”儿童节特别礼物。

健康知识讲座。郭增明摄

  在两村教学点,该院党员志愿者详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为他们送上学习用品和节日的祝福。为促进健康成长,医务人员还现场开展了以“爱眼护齿从小开始,文明健康你我同行”的健康知识讲座和健康检查,指导孩子们从小养成健康生活习惯。

  同时,志愿者们以“消费助农”的方式包销了当地农户的土鸡、大米、蓝莓等农副产品,呼吁全院干部职工参与认购,让爱心持续“升温”。

  今年以来,江津区妇幼保健院坚持把巩固党史学习教育与助力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开展走访慰问、健康宣教等活动3场,消费助农农副产品上万元,用心用情做到“真助农、办实事”。(郭增明)

  来源:江津区妇幼保健院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