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江津:做好卫生健康监督检查工作 为高中考护航

2022年05月26日17:26 |
小字号

  2022年度高中考即将来临,为提前预防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给广大师生营造卫生安全的考试和住宿环境,5月25日江津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对高中考住宿接待单位及考点进行了卫生安全培训,并当场签订卫生安全承诺书。

卫生监督员在住宿单位检查。江津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供图

  据该支队公卫科负责人介绍,将提前组织对2个高考考点学校和33个住宿接待酒店开展拉网式执法检查。目前已检查接待酒店15个,提出监督整改意见20条,特别是针对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及场所客用品清洗消毒、通风换气等日常卫生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限期进行整改落实。

  目前,高中考卫生监督保障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通过专项检查,增强考点学校及住宿接待单位的主体责任意识,提高卫生管理水平,为高中考的顺利进行提供卫生保证。(黄欢)

  来源:江津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