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教育资讯

由重庆工商职业学院联合执行承办的2022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启动赛开赛

2022年05月27日17:36 |
小字号

  5月24日,由重庆工商职业学院联合执行承办的2022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启动赛在厦门正式开赛。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方霞出席并远程观看开幕式,对联合执行承办世界级技能竞赛表达了信心。赛项首席专家俞祝良、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继、全体赛项裁判组及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师生代表远程观看了开幕仪式。

2022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启动赛现场。重庆工商职业学院供图

  据悉,2022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由教育部、人社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启动赛包括机器学习与大数据、Web技术、轨道车辆技术三个赛项。其中,机器学习与大数据赛项的远程执裁中心在重庆工商职业学院。这是该校首次联合执行承办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相关赛项,也是重庆市范围内首次联合执行承办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

工作人员查看选手远程环境监控汇总画面。重庆工商职业学院供图

  比赛中,40支国内队伍,8支国际队伍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竞赛角逐。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在校内设立线下远程执裁中心,赛事专家、仲裁、裁判等工作人员通过远程环境监控实时查看国内外参赛选手的比赛实时画面。(重庆工商职业学院供稿)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