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重庆当代召开眼鼻整形学术会议 共探眼鼻整形临床规范新发展

2022年05月30日14:47 |
小字号

  近日,重庆当代整形外科医院召开眼鼻整形学术会议。重庆、上海、乌鲁木齐、湖州、嘉兴和郑州六地眼鼻整形专家联动,开展学术研讨会,旨在进一步提升眼鼻整形临床规范,提高眼鼻整形行业整体水平,共同推动眼鼻整形领域新发展。

会议现场。重庆当代整形外科医院供图

  眼整形培训班培养专业人才

  目前,眼整形市场需求较大,无论是对眼整形技术的发展还是对医生技术水平的要求都有了一个更高标准。在此背景下,重庆当代定期举办眼整形技术培训班,帮助领域专家探讨整形新理念,交流实战经验,同时让更新的眼整形技术应用在行业内进行更好的普及,增加年轻医师学习机会。

  会上,重庆当代整形外科医院院长牙祖蒙、外科院长谢锦清、外科主任肖文明等多位专家分享眼整形技术成果。

  牙祖蒙表示:“我们在不断精进眼整形技术同时,也要注重术后管理,特别是术后疤痕问题,力求为求美者带来更优质的塑美体验。”

  谢锦清表示:“医院将持续开展眼整形技术培训,努力培养医美专业人才,为眼整形行业发展注入新鲜的、充满生机的血液,共同促进眼整形行业发展。”

会议现场。重庆当代整形外科医院供图

  高峰论坛共话发展与未来

  同期,2022中国鼻整形高峰论坛在院举行,聚焦鼻整形临床规范,推动医美行业朝着管理更规范、技术更先进、服务质量更优越的方向发展。

  重庆当代整形外科医院外科院长王旭明强调,鼻整形术前评估是必要环节,呼吁求美者重视,有利于促进鼻整形手术流程规范。“此外,医院将继续积极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助力推动医美行业良性发展的同时,不断钻研前沿技术,为求美者带来更优质的塑美服务。”王旭明表示。(重庆当代整形外科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