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武隆申遗成功十五周年 五大优惠回馈游客

2022年05月31日19:29 |
小字号

天生三桥喀斯特地貌。武隆景区供图

  武隆喀斯特是“中国南方喀斯特”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个以芙蓉洞、天生三桥和后坪天坑为代表的三个既相对独立又相互依存的喀斯特系统。6月27日是武隆喀斯特申遗成功十五周年,武隆景区推出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邀广大游客约“惠”六月。

  6月10日—6月30日,凡是应届高中毕业生,凭高考相关证件(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等)可免武隆仙女山、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芙蓉洞、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天坑寨子、懒坝七大景区门票。

  6月1日—6月30日,武隆邀请年龄15周岁的游客一起庆生,凡是2007年1月1日-12月31日出生的游客也可享受“七大景区”免票优惠;中国南方喀斯特自然遗产相关景区所在城市(武隆区、荔波县、石林彝族自治县、南川区、桂林市、施秉县、环江县)市民,凭身份证免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芙蓉洞、懒坝四大景区门票;通过朋友圈、抖音、微博等平台发布庆祝武隆景区申遗成功15周年图文、视频等,可免芙蓉洞景区门票(不含索道)。

  6月1日—6月15日,武隆景区微信公众号还将推出15元可秒杀5大景区套票活动(该套票包括武隆仙女山、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芙蓉洞、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门票,不含中转车、索道、电梯、小火车、电瓶车等项目),每天100份,共计1500份。

  此外,以“武隆聚会 野趣加倍”的武隆首届露营节将于6月启动,30天深度露营、百车自驾露营趣武隆野、武隆亲子野趣营等活动将精彩来袭。(林霞)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