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中信银行重庆永川支行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2022年05月31日14:46 |
小字号

  近日,为切实提高群众防范意识,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高发态势,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中信银行重庆永川支行组织开展了以“反诈拒赌,安全支付”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该行员工前往周边小区,联合物业共同针对易受骗、易参赌的老年业主群体开展了反赌反诈宣传。通过生动典型的案例普及和反诈拒赌知识讲解,让老人了解到网络诈骗及跨境赌博的惯用作案手法和社会危害性。

  工作人员前往社区为老年人普及金融知识。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中信银行重庆永川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金融知识以浅显易懂的方式传达给市民,加深了市民对电信网络诈骗手段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和维护金融安全的意识。下一步,该行还将持续做好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为营造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添砖加瓦。(中信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