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焦点关注

重庆西区医院举办庆六一系列主题活动

2022年06月01日17:18 |
小字号

  6月1日,重庆西区医院开展“快乐成长健康护航”“迎六一助成长”“我们都是小医生”六一儿童节系列主题活动。现场学知识、拿奖品、测骨龄、“零”距离走进手术间等活动,深受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喜爱。

  一大早,重庆西区医院儿科门诊部、儿童保健科、麻醉科手术室的医护人员已经早早做好了准备,为到院小朋友每人赠送了气球、玩具等节日礼品,营造出浓郁的儿童节氛围。

  在一楼儿科门诊部,医护人员通过现场传授海姆立克急救法、惊厥患儿如何急救、正确物理降温等家庭实用技能,向家长普及健康知识;现场设置的魔术表演、游戏闯关、洗手舞、有奖问答、趣味亲子游戏等互动环节也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

家长在医生指导下学习海姆立克急救法。重庆西区医院供图

  在儿童保健科三楼,家长们带着孩子进行身高检测、骨龄筛查和健康评估。“我知道孩子身高一直不及同龄人,特地过来咨询,这个活动办得很好。”现场一位家长表示。(重庆西区医院 供稿)

儿童正在进行身高检测。重庆西区医院供图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