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江津区妇幼保健院:妇幼宝宝回“娘家” 共庆六一儿童节

2022年06月02日10:10 |
小字号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6月1日,江津区妇幼保健院举办“妇幼宝宝回娘家”暖心亲子活动,特邀请在该院出生的宝宝再次回到他们出生的地方,给孩子们一份别样的节日礼物。

活动现场。江津区妇幼保健院供图

  活动在讲座《新生儿沐浴抚摸》中拉开序幕,主讲人深入浅出地就新生儿沐浴的规范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强调了新生儿沐浴护理及抚触的重要性。为了让准爸妈们了解更多的育儿知识,树立科学育婴的观念,掌握更多的育儿技能,活动还特别设置了新手父母技能比赛环节,新手爸妈通过给宝宝换尿布、换衣服展现自己的日常带娃状态。

  “宝宝!加油!加油!”爬爬赛环节中,萌宝们活泼可爱,爸爸妈妈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逗宝宝爬向终点,笑声、鼓励声、宝宝们的咿呀声连成一片,现场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该院早教中心带来的童话剧表演《小兔子乖乖》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小演员们富有表现力的动作、生动的语言,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

活动现场。江津区妇幼保健院供图

  “今天的活动不仅有趣而且干货满满,解答了我在生活中遇到的育儿困惑。我真的感到很幸福,再次看到这些医护人员真的特别亲切!就是‘回娘家’的感觉!”在场的陈女士感慨道。

  近年来,江津区妇幼保健院坚持“关爱儿童健康,助力儿童成长”理念,专注日益增长的儿童健康需求,打造了全区首个集儿童保健、健康管理、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为一体的儿童健康管理中心,为辖区儿童提供更加系统、丰富的健康管理服务。(赖欣雨)

  来源:江津区妇幼保健院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