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綦江区精神卫生中心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2022年06月02日20:10 |
小字号

  活动现场。綦江区精神卫生中心供图

  又到端午粽叶香,彩色新丝缠角粽。为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中华传统,进一步了解端午文化,在綦江区精神卫生中心党支部支持下,根据中心工会端午节活动方案要求,6月1日,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粽叶飘香度佳节 浓情端午赠祝福”活动。中心工会成员、部分住院患者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工会主席黎立敏就端午节的来历及传统习俗向大家娓娓道来,讲明本次活动的意义及流程细节要求,并祝大家节日安康。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忙碌,一只只小巧玲珑的粽子便堆积在一起,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活动后,大家共同分享了劳动成果,品尝来自端午节的传统美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融洽了同事间团结和睦的气氛,安抚患者思家的心灵,也促进医患之间的感情交流,丰富他们的住院生活,为患者早日康复,回归社会奠定了重要基础。(綦江区精神卫生中心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