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马上消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

2022年06月02日15:03 |
小字号

  近日,由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马上消费)开发的营销一体化平台完成相关测试,预计将在今年7月上线。据了解,该平台能迅速实现用户在不同业务类型的跃迁,能够根据用户当前状态采用不同的触达手段,从而大大提升信贷服务效率。

  “这样的一个技术攻关,是在疫情期间推进完成的。”马上消费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工作进度,北京、成都、深圳等地团队部分员工近日来到重庆总部办公,携手完成了此项任务。

  “为了保证项目进度,很多人的日常洗漱用品都放在公司,累了就在办公室睡会儿”,马上消费吴鹏介绍道,在重庆的三周时间,高效地推进了需求分析、产品设计、架构搭建等多项任务。

  “通宵达旦地干,在马上消费,这并不是新鲜事。”马上消费相关负责人表示,“马上消费‘简、拼、快’的企业文化,能够让人很纯粹,在工作中竭尽所能。这有利于促使企业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马上消费董事长赵国庆认为,正是凭借这样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马上消费才得以在短短7年时间成长为行业头部企业。

  数据显示,马上消费开业至今年5月末,已累计纳税54.19亿元,预计截至2022年6月末累计纳税54.91亿元。

  近日,赵国庆为公司员工作了“奋斗就是最大的蓝海”主题分享。他提到,“我们的创业之路克服了重重困难,在艰苦奋斗方针的指引下,公司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感谢每一位马上人与合作伙伴的辛勤付出。”

  据介绍,马上消费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不断完善福利、激励政策,保障员工个人权益。近日,马上消费再次提出尊老计划(如慰问员工父母、支付孝心工资);强化生育保障,对员工生育一胎、二胎、三胎分别作出不同额度的奖励;推出长青基业奖和长青价值奖,鼓励员工陪伴公司成长。

  除了上述统筹调度资源、科学合理安排办公场所外,马上消费还力所能及地给予员工最大关怀,确保疫情期间企业生稳定。鼓励员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例如,不少员工都参与了志愿者行动,他们通过以物易物、社区团购等方式,有效帮助居民解决了生活物资短缺的难题。(马上消费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