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对口研发满足区域性需求

2022年06月03日15:29 |
小字号

  6月1日,爱玛引擎芯动力冠军试驾品鉴会在爱玛重庆制造基地举办,重庆马拉松冠军李波、攀爬自行车世界冠军赵旋试驾爱玛引擎芯动力劲霸F692电动车,在工厂完成连续转弯、上下坡道、拉卡车载重测试,并成功挑战“横山九道拐”,最终以“6圈,136公里“的成绩,完成连续上下破的动力、续航测试。

  在品鉴会上,重庆马拉松冠军李波作为试驾嘉宾,来到爱玛重庆工厂,对大动力电动车劲霸F692现场进行了“S弯挑战、爬坡挑战、动力挑战”三项关卡的骑行挑战。

挑战“横山九道拐”。爱玛供图

  据悉,爱玛F692电动车是针对西南区域用户需求进行的专项开发,并解决困扰西南用户多年的动力差、续航短等使用痛点,同时加大力度研发和应用智能化技术,提升用户的体验感。如解决爬坡难问题,能轻松解决20.7°长坡;解决续航差问题,针对动力续航进行了性能调教,保证在动力满足的前提下,能够长达一百多公里的续航;保障用户骑行安全,配置了陡坡缓降功能,下坡时自动识别;载物能力强,进行了优化配置,增加了座桶、踏板等的储物空间。

  作为电动两轮车企业,爱玛一直高度重视在各区域的战略布局,重庆爱玛车业科技有限公司工厂总经理闫富波谈到在西南战略布局时表示,首先在西南市场,进一步完善布局了重庆工厂,提升公司的研发能力和生产制造能力,保障西南的大范围市场辐射;其次在大动力产品方面,有针对性地进行动力、续航技术的突破,旨在全面提升大动力产品的续航和动力能力。

  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品牌官莫炫在谈到产品研发时表示,爱玛坚持“时尚+科技”的双轮驱动,针对西南市场的复杂路况,着重开发大动力产品,推动行业进入大动力时代。同时,爱玛在产品品类创新和突破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此次推出大动力品类,也是细分用户、深挖市场的体现,这将进一步丰富爱玛的产品线,也将吸引到更多用户。(爱玛科技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