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全方位再升级 香港置地启元艺术新组团发布

2022年06月03日17:53 |
小字号

  6月2日,香港置地启元艺术新组团举办了产品发布会,有超百万人通过线上观看了此次发布会,在启元营销中心的线下发布会现场也有多位嘉宾共同见证发布仪式。

  据悉,启元整体地块平均高于道路10余米,并以“巴比伦天空花园”为灵感,巧妙利用台地高层,为观音桥再造一座天空花园。

  在艺术会所打造方面,启元艺术新组团配置有丰富的泛会所空间,满足全龄段业主的娱乐、阅读、成长、健身、会客、品饮等多元场景需求。

  新组团还引进了加尔达之晶,富含丰富的矿物晶体,线条生动流畅,呈现多重绮丽的色彩,能为空间增添多重的艺术气息。

  同时,启元在空间打造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创新性的融入艺术符号,高定了许多艺术化的生活场景。在空间方面,启元考虑到家庭的生命成长周期和空间的实用性能,同时注重居住的健康属性。启元在臻装设计中,汲取了伦敦市政厅美术馆、巴黎奥赛美术馆在内的众多世界级美术馆的藏品艺术风格。

  启元全新的艺术组团户型也非常具有亮点。为业主定制或预留了大量的收纳空间和拥有270°的弧形转角与超大的面宽,同时开辟了X空间站,满足家庭多元的空间需求。其中,建面约163户型拥有L型双阳台设计,两大阳台连接而独立,给生活多重可能。建面约194户型,打造空中隐园让业主更加亲近自然。(香港置地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