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恒丰银行重庆九龙坡支行联合天宝路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06日16:49 |
小字号

  近日,恒丰银行重庆九龙坡支行党支部联合杨家坪天宝路社区党支部开展“端午送清风 粽香寄‘廉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恒丰银行重庆九龙坡支行党支部书记张乾渝表示,端午节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文化自信的好节日。要深入挖掘节日内涵,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做到知行合一,将党史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干事创业热情,厚植踔厉奋发、踵事增华的精神根基。

  在包粽子环节,熟悉包粽流程的党员现场教学,耐心指导,在场的社区居民踊跃参与,捋粽叶、填糯米、紧捆扎,感受着端午节蕴含的悠久文化历史与传统。

  恒丰银行重庆九龙坡支行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廉洁教育融入传统节日,增进了社区党群与恒丰银行重庆九龙坡支行党支部之间的邻里友谊,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廉洁文化”育人,以“廉洁措施”管人,以“廉洁活动”化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树立廉洁意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动力。(恒丰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