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拾金不昧暖人心 民生银行万州分行用心守护市民“钱袋子”

2022年06月07日18:21 |
小字号

  “太感谢了,为民生银行万州分行点赞。”近日,一客户接过失而复得的现金,握住民生银行万州分行营业大厅值班保安队员宋明峰的手感谢道。

  此前,宋明峰在营业厅门口对来网点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扫码等疫情防控工作时,发现大门口台阶处遗落一叠百元钞票。于是立即通过对讲机通知监控室值班队员查看监控录像,追寻失主行走轨迹。

  经过监控录像逐一排查,宋明峰确认失主为上午9点左右来网点的一客户。“客户从裤兜里拿口罩时带出现金掉落地上。”通过录像,宋明峰和同事一起,确认了失主丢失现金的过程。

民生银行万州分行交还客户遗失的现金。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随即,宋明峰把情况报告给厅堂值班经理,与厅堂经理一起通知该客户前来网点领取现金。面对失而复得的现金,客户甚是感谢,对民生银行万州分行服务连连称赞。(民生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