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圆梦高速 喜迎二十大”重庆市美术书法摄影征文作品展征稿开始

2022年06月08日14:40 |
小字号

  2022年底,城开高速公路将建成通车,届时,重庆全市高速公路路网总里程将突破4000公里,最后一个未通高速公路的县城也将连接上高速公路网。

  为纪念和庆祝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时刻,重庆市文联和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拟联合举办重庆市“圆梦高速 喜迎二十大”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即日起面向广大美术书法摄影文字工作者和爱好者征集作品。

  此次征集活动旨在突出反映重庆高速公路从“西南第一路成渝高速公路”到城开高速公路一路走过的艰辛建设历程;突出反映重庆高速公路“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奋进精神;突出反映高速公路建设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影响。

  据了解,此次征集活动以“圆梦高速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作品包括美术类、书法类、摄影类、征文类,征稿时间截止2022年8月26日(邮寄以邮戳为准)。获得最高奖项的参赛者将获得奖金10000元。

  此外,美术、书法、摄影类作品将于10月12日至10月25日在重庆美术馆展出,征文类将选择部分征集作品、获奖作品在重庆市作协官网及各类媒体上进行展示。

  作品具体要求可在“重庆高速”微信公众号查看,或电话咨询023-88390901。(重庆高速集团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