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助力稳定经济大盘 马上消费着力稳就业、惠民生、促发展

2022年06月09日17:02 |
小字号

  一直以来,促进实体经济的发展,离不开金融“活水”精准灌溉。作为持牌消费金融公司,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马上消费”)高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

  在做好疫情防控方面,马上消费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确保企业内部没有发生一例疫情感染者。同时,采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科学防疫”策略,常态化做好人员排查、健康管理、消毒消杀、疫苗接种、物资配备等工作。

  在加强企业发展方面,疫情期间,马上消费积极推进新的研发项目落地。今年5月中旬,北京部分地区受到疫情影响,给马上消费北京研发团队的多个项目带来了严峻的挑战。为了保障项目顺利完成,项目核心研发成员前往重庆总部,组成了“抗疫攻坚项目组”,成功研发出“营销一体化平台”。该平台能迅速实现用户在不同业务类型的跃迁,根据用户当前状态采用不同的触达手段,从而大大提升信贷营销服务效率。

  “把全部热情都倾注到工作中,心无旁骛,这是马上人行为准则,更是企业价值观。”马上消费董事长赵国庆正是这一价值观的创立者,更是践行者。从黄桷树的坚忍不拔中受到启发,赵国庆为公司确立了“简、拼、快”的企业文化,并身体力行,率先垂范。

  凭借这样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马上消费在短短7年时间成长为行业头部企业。数据显示,自开业至今年5月末,企业累计纳税54.19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马上消费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不断完善福利、激励政策,保障员工个人权益。疫情之下,马上消费再次提出尊老计划(如慰问员工父母、支付孝心工资);强化生育保障,对员工生育一胎、二胎、三胎分别作出不同额度的奖励;推出长青基业奖和长青价值奖,鼓励员工陪伴公司成长。

  此外,马上消费直接带动就业2400多人,积极吸纳应届毕业生,不裁员、不降薪。2021年至今,马上消费为受疫情影响而出现困难的用户减免息费4.77亿元;同时促进商品及服务交易4亿余次,涵盖家居、装修、数码等重点消费领域,带动相关产业提升业绩。(向菊梅)

  来源:马上消费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