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重庆机电集团与宗申产业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22年06月13日14:24 |
小字号

重庆机电集团与宗申产业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重庆机电集团供图

  近日,重庆机电集团与宗申产业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携手力求进一步在产业投融资、资本运作、产业协同等领域开展更广泛更深层次合作。

  宗申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左宗申表示,希望双方围绕工业资源集聚,充分发挥重庆机电集团与宗申集团产业优势,依托科技驱动助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通过金融与科技赋能助力产业链高质量协同发展。希望双方未来在采购线上化、资产证券化、股权多元化等多方面开展更为广阔的合作。

  重庆机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辛国荣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不断拓宽合作深度与广度,进一步富集双方产业资源,挖掘产业价值。同时,依托双方产业优势,推动强链补链,围绕产业深入挖掘合作点,推动产业项目多方位实质性合作。

  《协议》的签订,为双方加快推动制造业国企与民企龙头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资源集聚,助力制造业产融融合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重庆机电集团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