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葛宁和光雲境品牌行收官

2022年06月13日12:07 |
小字号

  2021年,宁夏民生携手能建城发首入重庆,2022年,历经半年调研、规划、设计,强强联手,带来匠心艺术作品--葛宁·和光雲境。多年来,宁夏民生集团作为宁夏本土企业,规模与品质并举,在宁夏得到了稳健发展。为了更深入了解宁夏民生集团,葛宁·和光雲境项目开展了一场“天生闪耀,艺术之旅”的品牌行,感受企业的艺术情怀与企业理念。

  据悉,宁夏民生布局文旅地产,修建并持续运营华夏河图银川艺术小镇。华夏河图艺术小镇是集银川当代美术馆、国际艺术家村、雕塑公园、艺术史公园、稻田公园、鱼塘湿地公园、禾乐村、国际学校等场所于一体,秉持东方传统哲学与可持续发展的共生城市理念,让艺术、生态、教育、生活在此共栖共生。

华夏河图艺术小镇实拍。宁夏民生集团供图

  银川当代美术馆作为此次品牌行重要的一站,被《艺术新闻》英文版推荐为2015年全球最值得参观的6座新美术馆之一。在近两个小时的艺术赏鉴中,大家游览了三层共6个主题展厅,丰富的馆藏艺术品展和美术馆自身建筑美学所呈现出的国际化视野与水准,让一行的媒体嘉宾对宁夏民生品牌的艺术造诣有了充分且深刻的认识,并在极具艺术气息的美术馆打卡拍照。

  参观完美术馆之后,由宁夏民生集团公司运营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吴磊总对宁夏民生品牌进行了一场细致全面的分享,向大家阐释了企业发展历程与未来战略,宁夏民生始终秉承“关注民生、服务社会、奉献品质生活”的社会责任,从过去到未来、从建筑到生活、从产品到服务……致力于“天人共美,和谐共生”理想的实践与传递,以更专业、更品质化的国际视野,承载起对社会的责任,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品质生活创造商。

宁夏民生集团分享会。宁夏民生集团供图

  2022年,宁夏民生集团联袂央企能建城发(原中国葛洲坝地产)进军重庆,两大巨匠携手,择址渝北区空港航空小镇门户,营造一座兼具绿色艺术生态的生活住区--葛宁·和光雲境,据悉,葛宁和光雲境项目及和光美术馆将于7月入市。(宁夏民生集团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