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提高感控意识 江北区中医院举办感控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2年06月13日17:28 |
小字号

  “感控践行,人人有责”,为进一步加强感染预防与控制工作,提高工作人员感控意识,6月13日上午,江北区中医院第二届感控宣传周手卫生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医院各科室医务人员纷纷在宣传展示墙上签上了自己的姓名,承诺自己在诊疗过程中严格执行手卫生规范,守住感控管理的底线,以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护佑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活动现场。江北区中医院供图

  在手卫生签名墙旁,医院还摆放了速干手部消毒液,每一个正确按照六步洗手法步骤进行手卫生的医务人员均可获得现场准备的小礼品。后续医院也将举行各类活动进一步加强医务人员感染控制的责任意识和防控能力,提高医院感染管理质量。

活动现场。江北区中医院供图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在全院开展手卫生宣传、穿脱防护服和感控知识竞赛、举办感控知识学习培训等项目,创造良好的感控文化氛围,强化感控知识,以赛促学,让广大职工掌握感染控制新理念,夯实个人防护技能,不断提高全院工作人员感控意识,严格执行感控举措,做到意识能力双提升,降低院内感染发生率,提高医疗质量, 保障医疗安全。(刘林杰)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